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的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的愛 

我的爸爸十分愛我,他為了讓我好好學習,每天守着我彈鋼琴、做作業,不讓我浪費一點時間。爸爸為了我的眼睛,幫我買了眼保姆,你們聽我說一件事就能體會我爸爸的愛了。 

有一天,我感冒了,發了高燒,燒到了39度,爸爸不顧一切的把我抱上車,直奔兒童醫院。我在醫院裡吃了什麼吐什麼,我連晚飯都沒吃。爸爸焦急的把我送到醫生面前,經過檢查,醫生說我又感冒又得了肺炎要打針,爸爸馬上要護士給我打針,打針的時候我又想吐,爸爸看在眼裡急在心裡。又聽醫生說要住院,住院的這幾天爸爸都在我身邊照顧我,我心裡很感激,也院的時候,我用紙折了一隻籃子送給了我爸爸,我還送了爸爸我親手做的賀卡來感謝爸爸。 

我爸爸太愛我了,我要好好學習,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他。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