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廚師”爸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廚師”爸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說我爸爸是“吝嗇”的廚師一點不誇張。有一天,我媽媽和姥姥都不在家,家裡只留下我和爸爸,因為沒人做飯,爸爸只好親自上陣,只見他身穿圍裙,右手拿鏟,左手拿鍋。這是我自懂事以來第一次吃爸爸做的飯,我非常期待,因為爸爸是個非常喜歡創新的人,說不定他會做出以前我媽和我姥姥都不曾做得好飯。我焦急地坐在椅子上等候着,還時不時地往廚房望一下,並摩拳擦掌,準備接受大餐。中雨,在一陣“乒乒乓乓、咣里啷噹“的聲音后,爸爸從煙霧繚繞的廚房咳嗽走出來,並推出了他的處女作:一碗滑肉湯。與其說是滑肉湯,還不如稱其為兩個大肉丸子。平時用來盛湯的 大碗里裝着兩塊跟日本壽司一樣的肉團,肉團的表面還特別富有“藝術感”,跟月球模型似的,坑坑窪窪連顏色都月球都一樣,簡直就是微形月球。丸子浸在嫩黃色的湯里,湯上漂浮着幾個小又跑,我問了一下,嗯,還真香。這下,色、香、味都有感覺了。我迫不及待的夾了一塊相當於我一頓晚餐所持的菜的總量的肉丸子,我一口咬了下去,嗯,怎麼不對,全是澱粉 ,我質疑的看了爸爸一眼,繼續咬下去,這一次,我增加了咬的面積,卻還是澱粉。我問爸爸,這是肉嗎?爸爸笑着說,寶藏總是藏在深處的,爸爸的笑里既有尷尬又有自嘲。我看了肉丸子足有3秒鐘,開始再次狼吞虎咽起來,終於,在我快要吃完的時候,我終於吃到一開小小的肉了。您說,我爸這不“吝嗇“嗎? 

  我把做飯還很“惡搞”,第二次給我做的才是糖醋排骨。這時爸爸特地從網上查的資料,然後對着資料邊看邊做的,結果由於操作不當,當鹽當成糖,結果就成了鹽醋排骨了。 

  爸爸在那一天里,還給我做了他的創新菜品,花椒蛋炒飯,爆炒雪梨,您肯定是沒嘗過吧。 

儘管爸爸做的飯菜沒有媽媽和姥姥做得香,可是爸爸為了給我作出可口的飯菜,下足了功夫。我要感謝我的爸爸,並對他說:“我愛你,爸爸。

您正在瀏覽: “廚師”爸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廚師”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