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聽,傻瓜在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傻瓜在笑……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聽,傻瓜在笑…… 標籤:傻瓜作文 聽聽,秋的聲音作文

  “為什麼要哭?為了誰值得嗎?別哭了……”每一次都是這樣的勸說,重複了又重複,還是在哭,還是在勸着,“你幹嘛這麼慣着她,她算什麼?”,“她是我的朋友,”

  聽到了嗎?她在哭,現實一次又一次的想要擊跨她,家庭、學業、朋友、生活的過程中,帶給她的無非是淚,做為朋友,能幫助多少?做為朋友,眼睜睜的看着她在痛。於是,慢慢的,象個傻子一樣在她身邊守侯,顯得微不足道,甚至無人能懂。完美的世界需要一點點的打造,完美的心需要一刀刀的割磨,然後,心變得硬了,有了堅強的概念,轉過身,朋友站在角落,臉上多了寂寞。但還是笑着說::“別哭了,”,答應自己,不要再給心沉沉的包袱,過去了,一切都會過去的,站在暗處的哪個人會一直支持,給予依靠,就象朋友說的:“朋友就是受了氣還要挺着對方的傻瓜。”說這話的時候,我看到,她在笑。

  我最為自己自豪的是,我有能讓我放心的朋友,可直到要分開才知道,這是個遺憾,我們一起笑,一起鬧,一起玩失蹤,一起做危險的舉動,笑聲告訴我們,我們是朋友。他們很累,常拉着我一起發泄,我則乖乖的充當一位傾聽者,重複做着遞紙巾的動作,事實上,我也累,也許是成長的緣故,壓得自己想要倒下,面對他們我選擇放鬆自己,嘗試着迎接新的事物,告訴自己,我不累,告訴他們也不要累。然後一起笑,一起向前走。

  珍惜着,每一天都希望彼此快樂,在排除利益和金錢的關係上,我尋找信賴的影子。如果真的分開了,還是會在一起的,我不斷的安慰自己。是的,朋友之間沒有仇恨,要互相理解,在你最痛的時候,站在你身邊的傻瓜,就是值得呵護的朋友。

  “呵呵,永遠的朋友。”聽起來不是很現實,但卻是發自內心的此時的感慨,“挺你到底,”有了這句話,哭還有什麼意義。我不需要安慰,我需要現實。

  聽,傻瓜在笑……

您正在瀏覽: 聽,傻瓜在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傻瓜在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