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傻瓜和天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傻瓜和天空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然而樹在悲哀他的異想天開;風在嘲笑他的愚昧無知;雨則在漠視他的不自量力。天空也從未在意過他那渺小的身影,那不顧風吹日晒,雷擊雨淋地遙望自己的身影。天空的身邊有聖潔美麗的雲絮,天空欣賞雲婀娜多姿的身形,驚嘆雲的美麗。傻瓜不否認地羨慕雲,因為處於地上的他即使再怎麼努力也不能觸碰天空分毫,連簡簡單單的碰觸都做不到,又更何況是把天空披在身上? 

 一開始,傻瓜並不認為自己傻,只是認為自己是執著的追求,而世人的冷嘲熱諷和天空的滿不在乎讓傻瓜背負了很重得傷痛,傻瓜再傻也是人,慢慢得開始疲倦,即使在留戀絨衣般的天空,也必須要休息。但傻瓜終究是傻瓜,不會懂得愛惜自己,他依然日復一日夜復一夜地遙望天空,心中仍舊渴慕着那抹蔚藍,雨無情地下,風殘忍地刮……直到有一天,傻瓜終於倒了下去,而且再也沒能爬起來,村裡的人將他丟棄在無人認領的屍體安家的地方,沒有人知道他是誰,只有小孩子童稚的聲音中說著:“那個天天看着天空的傻瓜不見了……” 

 起初的一個月里,天空還仍然是天空,依舊每天在雲絮的陪伴下瀟洒着,快樂着。 

 兩個月,天空開始覺得好像少了什麼,好像有什麼從自己的身邊消失了,但終究還是不知道是什麼。 

 四個月,天空開始總是往一個地方看,那就是傻瓜曾經站着的地方,天空似乎開始明白了什麼,有些東西淡淡的,很輕…… 

 五個月,天空終於知道自己在想念那個傻瓜,想念那抹渺小的身影,和那小身影的臉上堅定的神色。 

 半年,天空不知為什麼開始沒來由的煩躁不安,喜怒無常,常常是風雨大作、雷電交加。看着身邊的雲居然沒有以前的心曠神怡,反而是不可思議的厭煩。 

 一年過去了,天空性情大變,不再像以前一樣開朗,而是越發暴躁,讓人難以接近,天空自己也在排斥着別人,尤其是雲。 

 歲月流逝,時間如隨風飄散的炊煙,有些人逝去,有些人長存,然而想抓卻連形狀也看不見。傻瓜曾經呆過的地方早已建了新的茅屋,茅屋裡的人家生了一個傻姑娘,傻姑娘也喜歡天空的顏色,總是一個人靜靜的望着天空發獃,時而憂鬱,時而傻呵呵地笑。而天空面對着這熟悉的場景卻有些不知所措,口中不自覺地問着: 

“如果你想珍惜的人早已離你而去,然而有一天,你遇到了一個和他一樣的人,他真的就是他嗎?這是你最想要的結局,還是命運的又一次不懷好意的玩笑……” 

  

 後記:原來在乎不能掩藏,原來真的愛上又失去后,才後悔的,才是傻瓜。

您正在瀏覽: 傻瓜和天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傻瓜和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