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心中的那場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那場雨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求雨娃娃最喜歡雨,因為雨是天的眼淚。當求雨娃娃感到傷心時,看見天都代自己哭了,心中就只剩下快樂了。 

  --選自我的部落格《求雨娃娃》 

  今天下午放學后,剛出校門,就看見一條銀龍閃過,接着,就聽見銀龍那爆炸似的嘶吼。不好,打雷了。我趕緊上車向家衝去。可剛過順隆路,又一道閃電劃過,天空一片黑暗,飄過幾點雨絲。又一道閃電追來,俗話說,三聲雷,一場雨。沒等雷公趕來,大雨瓢潑而下,我只好躲在附近一家快餐店旁。雨越下越大,我望着雨幕,心中默念:“雨呀雨,你下得小點吧,我想快快回家。”雨卻下得更大了,彷彿在說:“你個葉公好龍的東西,還自稱求雨娃娃,真下雨了,你卻讓我早點停,切~,懶得理你!” 

  一道閃電劃過,我突然看清了對面向辰公園的那條走廊,我彷彿又回到了兩年前那個暑假下雨的傍晚: 

  “藍,這雨什麼時候停呀?”“頭,我已經說了八百遍了,我不知道!”我和頭被雨困在了那個走廊中。起因是我和他去看另一死黨,卻因順隆路周邊變化太大而“迷路”了。“藍,你有沒有發現,這雨好象全往這走廊里流啊?”“額~要不然我們幹什麼站這麼高啊?”雨,已經漫過自行車的腳踏了,而天卻越來越黑了。“我不要被淹死在這啊!”“放心,這旁邊就是中大河,頭你還是關心下什麼時候雨停吧”“你看,天亮了!”終於,在近一個小時的等待后,雨小了許多。我們趕快離開了那個孤島。 

  呵,天空漸漸亮起來了,雨淅淅瀝瀝地下着。快餐店老闆娘讓我進去坐坐,我望了望雨,搖了搖頭,轉身沖入雨簾。 

  “藍,好象這就是他家啊!”門鈴聲響過,門開了。“噢,他家把房子賣給我了,對了,他讓我告訴你們,他把話都留給了雨!” 

  嘩啦啦,雨又下大了。我抱着三人一起互相買的泰迪熊,望着雨幕,心裡默念道:“雨呀雨,你下大點吧,我想聽聽他都說了些啥。” 

  後來:雨什麼都沒說,只是嘩嘩地下着。但我卻聽懂了,那嘩嘩的雨聲是他的笑聲。他說:天天快樂,還有,他永遠在我們的心中。即使以後無緣再相見,雨永遠都會下!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那場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那場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