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笑,我在笑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我在笑嗎?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直在笑,淡淡地笑嗎?也許是的。獲得成功時,我的笑,是那麼稀少無比,是那麼的淡然。我不是不想笑,而是笑不出來……繼續吧,淡淡地笑…… 

我一直在笑,無奈地笑嗎?也許是的。看到他們在做無謂的炫耀,我的笑,總是有一些無奈,無奈到極點地無奈,我實在是受不了……繼續吧,無奈地笑…… 

我一直在笑,溫柔地笑嗎?也許是的。碰到自己討厭的人時,我不得不展現出最溫柔的笑,也許,看起來很假,可是,我不得不笑……繼續吧,溫柔地笑…… 

我一直在笑,調皮地笑嗎?也許是的。在捉弄他人後,我總會出現那種調皮的笑容,看起來,真的好可愛~可是,那種笑,很難得……繼續吧,調皮地笑…… 

我一直在笑,冷冷地笑嗎?也許是的。在面對別人挑隙到極點時,我沒有其餘的選擇,只能以冷冷的笑掩蓋我的慌亂。那,很假……繼續吧,冷冷地笑…… 

我一直在笑,苦苦地笑嗎?也許是的。對於生活,我只有,以苦苦地一笑了之。那,真的好苦……繼續吧,苦苦地笑…… 

笑,我一直在笑,儘管,都有些痛參夾在其中……

您正在瀏覽: 笑,我在笑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我在笑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