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會面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面對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生的道路上,難免會遇到失敗和挫折。這並不怎麼樣,關鍵是如何面對。

  一個成功的人,總有失敗和挫折相伴。失敗了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敢面對。

  每一個不是完美無缺的,但他們都會勇敢面對。改正錯誤,不斷完善自己。

  今後的路途中,還會有更多的事等待我們去面對。學會面對並不是一件很難作的事情,輕而易舉就可以做到。遇到困難和挫折不低頭,不灰心,勇敢面對,這才是真正地面對。只有學會面對,才能做好一個真正的完美人。

  在我們的身邊就有很多事情需要我們面對。一次次的考試,就是較量學習的最好機會。面對這一次次的考試,心情要舒暢,愉快,不能激動,要有一個良好的學習心態。

  凡事都要勇於面對,不斷完善自己。

您正在瀏覽: 學會面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面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