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學會面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面對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但是總的不討厭下雨,慢慢的,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看到下雨,心情也會變得—是沉悶?—是憂鬱,—還是煩?自己也說不清楚.只知道下雨的時候心情也是跟着在變。毛毛細雨的時候,有一絲絲愁緒。暴雨連連的時候,又是莫名的煩,也許不是天氣影響了自己,也許只是自己內心的一種自然反應,也許自己變得多愁善感,也許只是一種宣洩。雨天最想做的事,就是躲進家裡,不想啥也不做啥  

  也許我真的要學回面對雨天了 . 

  有個小蝸牛問媽媽:為什麼我們從生下來,就要背負這個又硬又重的殼呢?  

  媽媽:因為我們的身體沒有骨骼的支撐,只能爬,又爬不快。所以要這個殼的保護!  

  小蝸牛:毛蟲姊姊沒有骨頭,也爬不快,為什麼她卻不用背這個又硬又重的殼呢?  

  媽媽:因為毛蟲姊姊能變成蝴蝶,天空會保護她啊。  

  小蝸牛:可是蚯蚓弟弟也沒骨頭爬不快,也不會變成蝴蝶他什麼不背這個又硬又重的殼呢?  

  媽媽:因為蚯蚓弟弟會鑽土, 大地會保護他啊。  

  小蝸牛哭了起來:我們好可憐,天空不保護,大地也不保護。  

  蝸牛媽媽安慰他:「所以我們有殼啊!」我們不靠天,也不靠地,我們靠自己。 

  是的,在人生路上,我們誰也不靠,也靠不了,我們只能靠自己,我們只能靠自己的力量前進,天幫不了我,地護不了我,學回面對雨天,將成為我以後的作大的本錢. 

  學會面對雨天.有個老太太,整天哀聲嘆氣的,有一天,一個人去問她,:”您為什麼這樣整天哀聲嘆氣的啊?”老太太說:”我有兩個兒子,大兒子賣傘,小兒子賣鞋,雨天呢小兒子沒生意,晴天呢,大兒子沒生意,……我為他們愁啊!”那人笑笑說:”我以為你整天在愁什麼呢!原來你在愁這個啊,您為什麼不反過來想想啊, 雨天,大兒子有生意, 晴天,小兒子有生意.這樣有什麼好愁的啊!” 

  就是,面對雨天,我們要有真確的態度去面對,這樣,雨天邊不在是雨天了. 

  學會面對雨天,我知道了希望,失望,成功,失敗…… 

  人生路上雨天多!!!

您正在瀏覽: 學會面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面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