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師啊,你可曾想過我的感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啊,你可曾想過我的感受?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啊,你可曾想過我的感受? 標籤:老師啊作文 啊,老師作文 我最想過作文 淌過我心的流水作文

在人的一生中,有很多啟蒙老師。我也不例外。在我小學的時候,有一位老師,是我在腦海里永遠抹不去的影子。 

  在我小學的時候,有一次測驗,同學們正慌慌忙忙地答卷。到第二天,髮捲下來了。我很緊張啊。因為我的成績一向都差得要命,可是昨晚,我有複習啊。所以,我以為我的成績會有所提高,可不如我所想啊。卷子發到我桌面上,我呆住了。我拿起寫着鮮紅的“57”的卷子。誰都看不出我臉上什麼表情。“啪、啪”地喚醒了我,原來這聲音是老師拍講台發出的,接着?:“同學們,安靜點。現在,我們來作一個成績分析。有很多同學都有進步,這是值得表揚的。可是,有一個同學最令老師頭疼了。你們知道是誰嗎?”同學們回答道:“不知道。”老師繼續?:“她啊,就是你們班倒數第一“大王”啊。”同學們都不約而同地指向我。然後哈哈大笑地討論着。我被老師叫到講台前,當著這麼多的學生,老師罵道:“你啊,每一次考試都不及格,每一次都把我們班的平均分拉下來,你羞不羞啊?我都不知道怎麼我們班會有你這樣是學生,?出去我都覺得羞啊。”聽完老師這段話,我的心在流血“滴、滴”地落下。可沒有一個人知道。當時,我真的是無地自容啊。 

  經過這次,我加倍努力,我差不多把所有的時間放在學習上。又一次測驗了,當髮捲的時候,我也呆住了。拿起寫着91分的卷子,我發覺很光榮啊。當老師作成績分析時,我以為她會誇我進步了。可是萬萬不如我所想,老師指着我?:“你是不是有作弊?怎麼會優秀呢?”然後我又聽到同學們的哈哈大笑。當時,我好想哭啊,我好恨好恨老師,為什麼她不相信我?我好想問她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我對老師絕望了。 

  有一次,我去辦公室的時候,無意間聽到一段老師和其他老師的對話:我的那個學生啊,真是有本事,以前每次測驗她都不及格。可這次她優秀啊,我好高興,也好興奮啊。 

  我驚呆了!原來老師一直都很關心我的,她以前的行為是想我有奮鬥的目標啊。我做到了,我不負你所期望啊!

您正在瀏覽: 老師啊,你可曾想過我的感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啊,你可曾想過我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