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啊!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啊!媽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提老師,有的同學可能冒冷汗說:“他是嚴厲的”、“她是可怕的”,我也不例外,但我只會說“呵,老師啊!媽媽!”

  有的同學會用蔑視我的神情說“話不能這麼說,老師、媽媽,兩者根本不能相提並論!但像這樣的話,我總是能將他們一軍說:“不!老師就是我的媽媽!只是愛的方式不同罷了”

  她,願做一個天天風吹日晒的園丁澆灌我們這些萌芽的花朵;她,我們熟悉的字眼,她是一把永不腐朽的鑰匙為我們打開一道道成功大門;每天從遠處走來一個熟悉的身影,每天都忙碌無止境,但她從來不喊累,當最後一抹霞光剪斷最後一縷光線時,我們又看她那長長的背影被光線剪斷,那時懵懂的我們並不懂她,當我們讀懂她時,他的身影漸行漸遠,在我眼中漸漸模糊了……

  呵,老師啊!媽媽!這麼多年來,你不放棄每一個學生,一直都那麼敬業,把一粒粒知識的種子,毫不保留地傳授給我們,您對我今朝的教育,就是我明夕的進步。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任時光飛逝,許多記憶已被時間沖洗,漸漸褪色、淡忘,但只有一事,是時光揮之不去的:

  “叮鈴鈴……”下課了,學生個個群馬疾馳,一窩蜂的往外擠,此時操場已經亂成一鍋粥。但我在教室里做題,“嘿!不就這道題嗎,我告訴你。”接着他說出了答案,“我寧可考0分,也不偷機取巧,不過還是謝謝你的好意。”但他說的答案我還是聽見了,我還是上了這個不該上的鉤了,可魚只有七秒鐘的記憶,三分鐘熱度,我就願者上鉤了,我就願者上鉤了,寫上了作弊的答案,後來您耐心的教導我,您讓我知道,“抄”來的成功,終究是虛偽!

  呵,老師啊!媽媽!感謝您讓我懂得了一切,在您對我的教育輔導下,我登上了國旗手的寶座,我登上了少先大隊長的寶座!我一定會再接再厲,努力學習讓成績步步高升!

  五年級:2505041623

您正在瀏覽: 老師啊!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啊!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