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捐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捐款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從電視里看見玉樹發生大地震的害怕場景,聽爸爸媽媽講述地震災區的許多和我一樣大小的小朋友失去了爸爸媽媽,還有一個10歲的哥哥自願當起了小翻譯……我心裡感到很難過,害怕,我能為他們做點什麼呢?我一直就在為這事煩惱。 

  正當我不知該怎麼辦的時候,準備求助爸爸媽媽的時候,昨天班主任老師在班會課上又講到災區人民多麼的勇敢、堅強,問我們有什麼想法。大家不約而同地回答,要為災區捐款。 

  我回到家,到處尋找我的零花錢,一角、兩角、五角和一元,一共收集起來六元,用一張信箋紙抱起來,閉上眼睛,默默地許上自己的心愿:“希望災區人民一天天好起來,我這點零花錢找一點到失去親人的小朋友手中,讓他們買一些書、筆和文具盒,好好學習,長大把玉樹建設得更加美麗。”

  今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想到捐款很重要,外公讓吃早飯,我硬不吃,說自己沒俄,叫他快點把握送到學校。我一到學校,竟然一個同學都沒到,等了好久,班主老師終於來了,我拿着早已包好的錢遞到張老師的手裡,心裡一次又一次地念着我的心愿。

您正在瀏覽: 捐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捐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