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只是回憶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是回憶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當時光帶走一切時,唯一帶不走的只是回憶。

  ??提記

  當天邊劃下一顆流星,人們是否會注意到並不起眼的它?

  雨絲微微的飄落,風淡淡的撫過滄桑的臉,一位身着白衣大約五六歲的女孩,默默的仰望天穹……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經過此處:“孩子,你在看什麼呀?下着雨哪!”“我在看我的爸爸媽媽……”她哽咽着,“你爸爸媽媽在哪裡呢?”“在天上……他們都在看着我。”“孩子,胡說什麼呢?”我沒有胡說,他們在不久前的一次飛機墜毀中喪生了……”女孩泣不立聲,“哎,可憐的孩子。”老奶奶顫巍巍的走了……

  當我看到這段話時,我不禁內心湧起想安慰女孩的渴望,她還那麼小,尚是人生中最美好的童年時光,可是因為天災人禍,年幼的她,註定要承受失去父母的痛苦……

  我常常在思考,人的一生中,挫折是無處不在的,可是能夠坦然面對挫折的人又有幾個呢?看到上面的話,我忽然覺得,人的一生,真的很脆弱,從小病小災到天災人禍,沒有誰是可以避免的……我忽然看到了自己並不理想的成績,覺得實在是太對不起自己了,人活在世,也就幾十年,時光匆匆,白駒過隙,紅顏烏髮轉眼就變為白髮蒼蒼,為了理想而奮鬥,才是人生的真諦……

  上了初中后,學習壓力無時無刻不在提醒着我:要努力!要加油!父母的嘮叨時常在我耳邊盤旋,

  老師或嚴厲或鼓勵的話,催促着我學習,雖然中學真的沒什麼玩耍的時間,但我漸漸發覺,其實這樣的日子是我一直在尋找的日子,雖然做作業的時候會忍不住睡着,雖然功課很繁重,但是那是輕鬆的小學生涯中從來沒有過的感覺,可是我真的很快樂,本以為,中學的生涯很無趣,人與人之間的交往很冷淡,但是,我發現了一個真正的中學,那是很有滿足感的日子。

  我不否認,像所有青春期的少男少女一樣,我也有過叛逆的思想,曾在老師另人無味的講課中,很想掉頭走人,曾經在做作業做的想睡覺的時候,很想就倒下去了,但是我沒有,因為我知道,初中生涯,除了逼迫自己好好學習,我沒有其他的辦法,因為我清楚的意識到,想改變現在的狀態,除了讀書沒有其他的出路。

  其實我很對不起我的語文老師和數學老師,他們一直都很用心的栽培我,無論我考的好時和考的不好的時候,他們都一直在鼓勵我'幫助我,但我卻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心裡想着是他們多管閑事,直到後來,我才體會到,他們的良苦用心……

  其實我是個很愛幻想的女孩,當我最後一個六一節過完的時候,我心裡十分戀戀不捨,曾幻想時間停止,讓六一節永遠不過去那該多好啊,可是,還是……

  我想,那些往事就讓它隨煙飄走吧,現在我的任務是學習,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只是回憶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是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