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或許,我本不該介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或許,我本不該介入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到來使你們的友誼變得脆弱不堪,就像一個玻璃杯,很容易碎掉。或許我本不該介入你們的友情。或許我們根本不是同一類人。

  記得剛來初一來那會兒,我們彼此還只是個陌生人。我們都各自擁有着自己的友誼。可是意想不到的是我的友誼輕而易舉的破滅了,我如夢中蘇醒般,不承認自己的友誼破碎了。你說你會成為我永遠的朋友不是嗎?可是你有自己的友誼,我的介入使你們的友誼不再那麼堅固。我開始漸漸的明白了,我們也許不會如你所說的那般長久。也許只是短短的幾年,可是我覺得夠了。我不敢索取太多,我怕我越珍惜就越容易失去。

  我們的友誼只是你的同情心大發,而施捨的吧!或許你會覺得我只是一個無關緊要的人。可你在我心中卻是無可替代的。今天我們三人的友誼惡化,我決定退出,不是我想要退。而是我不想看到原本屬於你們美麗的友誼由於我的介入而惡化,我本就應該是你們中的配角,我從來沒奢望自己會成為主角。我一直認為自己是一個小丑,從不會有人懂我。

  再見我親愛的朋友,從今你們的生活將不會有我這個破壞者。我將永遠走着屬於自己的那孤僻之路。

  初二:楓林殘憶

您正在瀏覽: 或許,我本不該介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或許,我本不該介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