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後一片綠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片綠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知經過了多少歲月,世界成了一片荒漠。看不到孩子們在草地上奔跑的身影;聽不到一陣陣悅耳的歡笑聲;聞不到花兒競相開放的芬芳,看不到一切一切美好的景象。 

我孤身長在一棵即將枯死的老樹上。沒錯,我就是世界上最後的一片綠葉。望着黑暗無光的天空,我彷彿又看見往日那個白日悠悠。碧空如洗。百鳥高飛的藍天。可是現在,天空中什麼也沒有。有的只是漫天飛舞的垃圾和嗆入口鼻的沙塵。 

我用盡全力支撐着隨風搖擺不定的葉身。望着死一般寂靜的街道,我感到無比的孤獨。望着地上那一片片被工業化學材料活活污染飄落的殘枝敗葉,我心中不禁一愣。是否我的下場也將會這樣的悲慘呢?我的眼前彷彿浮現出昔日和家人們在一起的美好時光。風兒姐姐來了,我們便和她一起舞蹈;舒展着全身經脈,盡情的搖曳;早晨,第一束陽光撫摸着我的臉頰,好像在催促着我趕快起床;到了晚上,在群星的閃耀下,我們微眯着雙眼,聽媽媽給我們講各種各樣的有趣的故事……這些令人嚮往的美妙生活一遍遍不停地在我的眼前閃現。我的心不禁深深的痛了。望着自己枯黃的葉身,我想,我也將告別這個不屬於我的世界。“人類!快清醒過來吧!不要被財富遮閉了雙眼!不要讓最後一絲綠成為你夢中的嚮往!讓世界充滿希望的綠色,讓無數棵大樹重新長滿屬於生命和希望的綠葉。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片綠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片綠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