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一種愛叫做不求回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一種愛叫做不求回報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地有真情,人間有真愛!敬愛的王老師,您的一舉一動時刻打動着四十六顆幼小的心靈,您的一言一行蘊含著親人的一片溫暖,您的無私偉大憾動着我的心靈,您讓我了解愛的真正含義就是不求回報,您教會我如何付出,如何做人!

  您總是給予我們無私無畏的關懷與默默無聲的愛。您對我們的愛看似不明顯,但作為學生的我們的心裡都明白,您靜靜地關注着我們的成長,沒有絲毫怨言的為我們付出,這種愛是不需要用言語來表達的!它已經成為你的習慣,你的生命!“為什麼你的眼裡常含淚水,因為你對這片土地愛得深沉。”艾青的詩詞同樣再現出了您對我們的愛與不舍。

  記得2012年春季運動會,每到我們班參賽前,您都會於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給我們指導,告訴我們競爭中的合作是不可缺少的條件,不可為了個人利益而輕視競爭對手,這個大家庭中缺少不了愛。至於對我們的感激,您總是只有一句話:“理所應當,何談回報。”但那又怎麼會是理所應當呢?面對不懂事的學生,你很少責罵,僅僅一句“好自為之,總有一日你們要各謀出路”,表面上的這句話多麼冷漠,多麼無所謂,但誰不知道您的心裡是多麼的難過。

  都說付出就需要回報,就應該得到回報,可是這天經地義的話到您的嘴裡卻變得一名不文。您說,要求回報后就不存在真正的愛了;您說,命運要由自己掌控,趁着年少有夢,孩子們你們定要奮發努力。您不僅給了我們深沉的父愛和師愛,還給了我們追逐夢想的翅膀。

  時光匆匆,轉眼間我們將面臨畢業,就要離開您,離開這所承載着我們許多回憶的學校了,我們會記着與您一起拔河的情景、一起晨跑的情景,記着您耐心給我們輔導功課時的鏡頭……其實我們都明白,這就是您對我們的愛,一種真摯的愛,不需要回報的愛。儘管時光流逝,但我依然相信不變的是我對您的永遠的回憶,對那種不求回報的愛的深刻領悟!

  初三:喇依楠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愛叫做不求回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一種愛叫做不求回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