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無所不有,煩惱也無處不在。——題記

  在漫長的成長歲月中,人人都會有快樂與歡樂,當然也會有煩惱的時候,也就是說,我們的生活充滿了七彩陽光,然而即便在陽光普照的時候,也難免會出現短暫的陰雲。在我的成長歲月里就充滿了許許多多的陰雲。

  在生活上,我有很多的煩惱,因為我時時在想,應該怎麼做人才好?我應該怎麼樣面對世界,面對人生,面對自己?……這些問題讓我不知如何是好。我對自己很模糊,沒次走到哪裡都望着蔚藍的天空,不知所措。

在學習上,我笨得想一隻小豬。考試對於我來說,就想是翻高山。鍾賢他們已經在山頂高高在上了,可我還是在半山腰上,老是趕不上去。是因為我爬山的方法不對還是我……這些煩惱啊,真是氣得我無言以對啊!

  唉——煩惱真是太多了,真是天上的調皮星星數不清,地上的細雨收不盡啊!不過,這是每個人都會存在的。我要讓自己做一個石頭,不管刮大風下大雨,都是原滋不變的。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