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憶暑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暑假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的暑假格外的長,足足80天啊。但仔細想想,好像沒幹有意義、很重要的事,大部分時間都泡在上網。

  最開始是在貓網養“晟泠桀”,就想着賺錢養它。起家時是打遊戲,後來靠回答問題,再後來開了家商店賺錢。最後煩了就不管它,自生自滅吧。其中最大的收穫就是知道了錢是越聚越多,沒白手起家是很艱苦的!

  接着是迷上了《鋼煉》,不太喜歡大佐,但喜歡學他打響指(打不響啊)。看他們畫煉成陣,感覺他們畫圓和數學老師有得一拼。我特別喜歡其中的懷錶,但是要好幾十,買不起啊。至於鍊金術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合成獸很不可愛,也不喜歡。

  再接着就是弄博客。這期間去了各個論壇和英語網,複製了超多到博客去。先保存嘛,以後有時間再去看,還很方便的說。

  最後是喜歡《遊戲王GX》。《遊戲王》是從年初就開始看,一直沒看完,一共兩百多,看了一百四就沒耐心再看下去了,所以就跳過去看《GX》。反正這兩部之間的聯繫不大。超級喜歡萬丈目“我是一個稍微被染黑的人”這句話,人物喜歡凱撒、吹雪和萬丈目。其中地獄凱撒VS黑暗吹雪超級帥氣啊,尤其是黑暗吹雪!我覺得凱撒還是穿白色比較好一點。他們在一起的話就是黑白配,而且性格也是黑白配誒。

  比較大一點的事就這些了。還有就是暑假吃了特別多的西瓜,發現現在的西瓜大不如前了。

您正在瀏覽: 憶暑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