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微笑面對一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面對一切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挫折和失敗是每個人的人生中都要經歷的,之所以結果不同是因為我們的選擇,是努力走下去笑着去面對,還是放棄,讓我們去笑着等待風雨之後的彩虹吧!

  我看過這樣一個故事:有一個小姑娘得了白血病,但她並沒有傷心絕望,她知道,她已經沒有多少活着的時間了,她現在能做的只是過好這最後的生命,她希望更多的生命能夠長久,於是,她和一院的護士阿姨一起去做宣傳

  關於抵抗白血病的板報,讓更多人知道了白血病的知識;她和媽媽一起去觀賞晨曦,在快樂中度過了她生命的最後

  時刻,她走了,但她臉上仍然保持着一臉幸福的微笑。

  有時候失敗並不是那麼可怕,它只是在你走向成功道路上的一塊石頭絆了你一腳而已,但如果你不走下去的話就不會有成功,相信自己勇敢地走下去,眼前竟是一片光明。也許有的人沒有經歷失敗就成功了,如果是這樣的話,以後的路也會是坎坎坷坷,一片天空只有經歷過風雨才能出現美麗的彩虹,一個人只有經歷過挫折才能走向成功。笑對挫折才是生命的最高意義。在人生坎坷的道路上只要你的靈魂始終微笑,挫折與磨難只是生命中微不足道的點綴。笑對生活,世界會向你敞開許多大門;笑對生活,縱使風雨,也會變成生命中美麗的景色!

  微笑面對一切,那一切的一切都將會變的美麗,因為你曾經微笑面對過。

您正在瀏覽: 微笑面對一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面對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