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用最美的微笑去面對一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最美的微笑去面對一切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微笑是最美麗的表情;微笑是最唯美的語言;微笑也是掩飾內心最好的道具。

  當你微笑的時候,丟掉的知識煩惱,而贏得的卻是整個世界。

  當你微笑的時候,也許你真的很開心,也會把你的開心傳播,感染每個人。

  當你微笑的時候,即使在悲傷沒有人會知道。

  簡簡單單的微笑,原來可以讓自己、讓生活變的那麼美好!

  羅蘭說過——開朗的性格不僅可以使自己經常保持心情的愉快,而且可以感染你周圍的人們,使他們也覺得人生充滿了和諧與光明。

  所以,我也一直本着“即使輸掉一切,也不要輸掉微笑。”我認為,微笑的人時最美的。後來發現,我真的離不開微笑了。當我不開心的時候,笑一笑,就會覺得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我覺得,一個人如果沒有了微笑,那麼他的生活就像失去了色彩一樣,所以,我希望每一個人,都用嘴美的微笑,笑對生活、笑對人生。讓自己的生活因為微笑而美好,讓自己的人生因為微笑而燦爛!

  也希望大家都可以像我一樣離不開微笑,天天微笑,每天都告訴自己,記得微笑哦!

  河南省梁園區謝集鎮一中初三:陳英姿

您正在瀏覽: 用最美的微笑去面對一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最美的微笑去面對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