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地球媽媽擁有美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地球媽媽擁有美麗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長大了,我懷着喜悅的心情去拜訪地球媽媽,看了我想象中的蔚藍的天空,可它卻蒙上了一層黑黑的煙霧;看了我想像中的清澈河流,可它已是滿河污水;看了我想象中的茂密的森林,可看到的是滿地的黃土;傾聽了我想象中鳥兒動聽的歌聲,卻連鳥的影子也沒看見;呼吸新鮮得空氣,可只是滿世界臭味,我哭了,我好傷心,好想知道是怎麼回事,難道我夢寐以求的地球媽媽就是這樣嗎?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耳朵,鼻子,我寧願這一切都是假的.

  哭着哭者我睡著了,來到了一個小林子旁邊,聽到嗚嗚的哭聲,我想是誰在哭呢?順着哭聲走過去,看見一個穿着髒兮兮的大嬸,她的頭髮已花白,滿臉皺紋,眼睛好象不是很好, 已布滿了血絲,還有了黑眼圈,一臉病泱泱的樣子,我非常納悶,便問:"大嬸,你怎麼了?只見她滿臉淚花,哭着對我說:"孩子,我就是你日思夜想的地球媽媽”"啊!你是地球媽媽,你怎麼變成了這個樣子,難道我看到一切都是真的,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我控制不住自己,又一次掉下眼淚.

  地球媽媽說;"我剛看了彗星醫生,他說我得了易老症,頭髮也漸漸脫落,眼睛已近視,達到兩千多度,呼吸道閉塞,聲音也快要消失了,還發著高燒. 可是醫生都制不了我,他們說我之所以得病,是因為我的孩子們---人類,他們砍伐樹木,亂扔垃圾,捕殺動物,過多排放污水,使環境受到污染,森林消失,河水變黑,空氣質量變差,鳥類滅絕,全球氣溫升高,讓我變的越來越丑,我好難過,我的孩子們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呢?以前的我是很漂亮的, 平鏡般的湖面是我那雙迷人的眼睛;永不停息的江浪是我跳動的脈搏;滿山遍野的綠樹花草是我的秀髮;小鳥的叫聲是我迷人的嗓音;一年四季是我變化的衣裳,我每天都很快樂.可現在,我生病了,而且是我的孩子讓我生病的,叫我怎麼能不難受,我現在是不是很醜啊.”說完地球媽媽哭了,哭的好傷心.”媽媽,對不起對不起,都是我們人類害了你……”我哭着醒來了,原來我做了一場夢,地球媽媽寄給我的夢.我陷入了沉思: 是啊,人類一天天的在進步,並且也高呼要做文明人,可是他們卻為了自己的利益傷害了地球媽媽,地球媽媽養育了我們,豐富的資源讓人類得到了很多好處,人類對地球媽媽的回報是什麼呢?只是無窮的傷害嗎?人類這是在自掘墳墓啊,當地球媽媽快要滅臨的時候也是人類的地球末日啊,人類這麼聰明難道沒想過嗎?人類也該反省了,我一定要幫助地球媽媽,幫助人類自己,讓地球媽媽從新變漂亮,健康.為了讓地球媽媽早日恢復健康,我一定會從自身做起保護環境,並呼籲全世界人們保護環境,讓地球媽媽變為美麗健康的媽媽.我相信地球媽媽總有一天會笑的.

  愛護地球媽媽的孩子們就讓我們從現在保護環境,讓地球媽媽擁有美麗.

您正在瀏覽: 讓地球媽媽擁有美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地球媽媽擁有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