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地球母親的呼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母親的呼聲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們好!人類,我是你們的媽媽--地球。今天我懷着悲傷的心情向捏明年訴說的我的傷痛。 

  我多少年來你們向我索取我身上的資源我默默無聞,無私奉獻,可是你們卻肆無忌憚破壞和毀滅它們。 

  水是我提供給你們的,它們救了你們的命,可是你們卻使它遭到污染。尤其是地下水。在東部人口密集的平原區,地下水污染已經開始呈現大面積蔓延趨勢。根據的平原區425個地下水水質量檢測井1980年至2000年的地下水水質呈明顯惡化趨勢。氨氮、高錳酸鹽指數、硝酸鹽等主要人為污染因子均呈顯著的增加趨勢,其中氨氮惡化趨勢在北方地區最為突出,尤其是在遼河、淮河和海河地區。瞧瞧你們的“本事 ”有多大!在河南省沈丘縣的普通村莊,這個村莊里大部分人都患有疾病,已經快人煙絕跡了!這就是你們的惡果啊! 

  現在溫室氣體排放增加導致溫度升高,氣候變暖,加劇氣象災害,酸性氣體排放使大氣酸化導致酸雨等。這對農作物和森林草原以及漁場的損害,對你們健康的威脅和安全形式是非常嚴重的。 

  現在冰川後退,雪線上升。30年來,祁連山東段和天山的冰雪線平均後退2至6米,水源告急已經導致沙漠擴大,農田被迫棄耕,風沙危害加劇。 

  現在你們人類面臨的問題有:水資源短缺,地下水污染嚴重,空氣污染嚴重,土地荒漠化,溫室效應等等。我作為你們的媽媽,要告戒你們不要在胡作非為下去了,那樣會害了你們的。你們這樣的話我也很心痛。 

  這就是我的心愿--一個地球母親的心愿。

您正在瀏覽: 地球母親的呼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母親的呼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