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地球找回自己的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地球找回自己的美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地球,一個美麗的家園,人類的母親。

  我終於坐上宇宙飛船,來到了月球上探險。忽然間,發現地球像個大水球一樣。地球外面籠罩着一層淡淡的藍色的薄紗,像一位全身蜷在一起的刺蝟,圓圓的。站在月球上遙望地球,忽然間感受到家園的重要,如果沒有了家園,人類該怎樣生活呢?無法生存,只有選擇死亡。

  地球的河流真美呀!清澈見底,小魚兒們在這裡快活地游來游去,它們好開心。河水裡倒映出了各種花草樹木,它們好像在比美似的,用小河當它們的鏡子在這裡打扮着,樹兄弟們也都爭先恐後地說自己是帥哥。一切景象好不熱鬧。

  咦,地球的臉上怎麼會有那麼大一條斑痕呢?噢,對了,這不是撒哈拉以南非洲東部高原上一條斷裂深陷的東非裂谷帶嗎?沒想到東非裂谷居然能在地球上刻下“傷痕”;沒想到在太空中遙望地球居然能清楚地看到東非裂谷帶。

  可好景不長,正當我沉於美麗景色的時候,撒哈拉大沙漠竟然發起了它的威風,黃沙四起,沙塵滿天飛……怎麼會這樣呢?我想可能是由於濫伐樹木而造成水土流失的結果。

  我希望大家能共同攜起手來,大家齊心協力保護綠色環境,讓人類減少一些不必要的損失,不必要的災難……

  共同建造我們這個既溫馨又可愛的家園,讓美麗的景色別逃脫我們的眼睛,讓醜陋的東西別佔領我們的眼睛!

  白沙中學初一:劉浩偉

您正在瀏覽: 讓地球找回自己的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地球找回自己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