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遠方隨風的祝福-致丫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遠方隨風的祝福-致丫兒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可好? 

  雖然你已經有了新名字,可我似乎還是習慣叫你丫兒,嗯……還是就這樣叫吧。 

  丫兒,每次來小荷都沒能看見你,你每次都會早早的來,又早早的走,弄的姐姐連見你一面的機會都沒有,真遺憾。 

  今天去了你的新作文本一趟,看了你的作文,比以前真的進步了不少,看來,我的小丫妹妹如今已經變成“大丫”妹妹了,呵呵。 

  雖說是比以前進步了,但還是會有些不太好的地方,這需要妹妹今後慢慢地練習,同時,丫兒也要多去用心體味別人的作文,在回復一篇文章時要先仔細閱讀文章,找出文章的優缺點,有針對性地回復。丫兒一定要多去看看一些優秀的文章,比如嫣然一笑姐姐的文章就很好啊,她的小說都被出版了呢!〔藉此機會也對嫣然表示祝賀〕丫兒可以去多看看她的文章。 

  丫兒,現在一切都還順利嗎?學習有沒有什麼弄不懂的地方?和同學之間有沒有鬧什麼矛盾?別怪我管的太寬,想當初〔嗯……嗯,要開始長篇大論了〕……我姐姐就是這樣管我的!呵呵~ 

  我在這兒一切都好,長笛老師一直說我吹的有進步,視唱更是沒得說,樂理和鍵盤也都不錯,文化嘛,我一直都是在班裡前五的。 

  學校的課餘生活很豐富多彩的,這不13號就是我們學校的藝術節了。姐姐我可一直都是這些事的積極分子,每人限報3項,我一下就報了兩項,是聲樂和英語演講。聲樂是我和另外三個人組成的組合,我們其中3個人唱,還有一個鋼琴伴奏,我們唱的歌曲是《外婆的澎湖灣》,順利地進入了決賽,這個周日下午我們還要去學校接受培訓呢。 

  丫兒,上次你說要給姐姐寫信,怎麼到現在都沒有寄過來呢?姐姐每天都要去傳達室看看有沒有妹妹寄來的信,可每次都失望地回去,妹兒,好期待你的信啊! 

  我們快要月考了,我正在加班加點地複習,我這次月考的目標是考進前三!妹兒要在遠方為我加油哦! 

  這封信我就不再發紙條提醒你來看了,我相信,細心的你一定會找到的,對嗎?別忘了我們姐妹倆可是有心靈感應的哦! 

  再見咯,丫兒,姐姐要去寫日記了,我會把我的祝福託付給風兒,讓風兒帶着它飛到你的身邊,永遠陪伴你…… 

  記住哦,丫兒,姐姐的心永遠和你在一起。 

  愛你的姐姐 

  白楊 

  07.12.08

您正在瀏覽: 遠方隨風的祝福-致丫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遠方隨風的祝福-致丫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