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動--致今夕何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致今夕何夕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一年級到五年級都跟他同班學習,我們上學時間每天都見面,是好朋友。我目睹了很多事件,證明他的心胸比天空更廣闊。比如:我們班有個女同學,很刁蠻,今夕何夕曾跟她同桌過,也許是妒忌今夕何夕,(今夕何夕的媽媽教我們班數學,曾做班主任,他的學習成績一直都很優秀)她總是找喳兒拍打今夕何夕,甚至用腳踢,而今夕何夕總是不理會她,讓着她。要是換了是我,我早對她不客氣了。很多次我們都想去報告給老師,但今夕何夕都攔住了我們,說小事情不要驚動老師。我真為他抱不平,很想把那位女同學拖到老師那去。有一天,他又踢今夕何夕,我們實在受不了了,便跑去報告老師,結果老師把他們倆都叫進了辦公室,我也裝着交作業尾隨進了辦公室,只見那位女同學很不好意思地低着頭站在老師面前,老師先問今夕何夕:“聽同學說XXX欺負了你,是嗎?”“老師,她不是故意的。”聽到今夕何夕這麼一說,我的肺都氣炸了,但也很無奈,只聽老師說:“那你們回教室去吧,同學之間要互相謙讓”。此時,換了你是那位女同學,你感動嗎?一句“她不是故意的”就免去了被老師批評。多麼寬宏大量的今夕何夕呀! 

  這就是今夕何夕,喜歡看李詠主持“幸運52”,喜歡聽這麼一首歌:“你開心,我開心,願你每天都有好心情……”的今夕何夕,讓你學會感恩的今夕何夕。

您正在瀏覽: 感動--致今夕何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致今夕何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