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幸福-苦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幸福-苦難=+∞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高一作文:幸福-苦難=+∞ 標籤:高一作文 我的高一作文 苦難作文 面對苦難作文

  高一作文:幸福-苦難=+∞

  每一個人出生時,人生不過是一張白紙,隨着歲月的腳步,有的人用智慧的畫筆描繪出一幅五彩繽紛的畫,流芳千古;有的人只雜亂無章地勾上幾筆,與時懼逝;更有甚者,竟把墨水濺到了畫紙上,遺臭萬年,於是有人感慨曰:“老天不公!”

  這些人大多是消極者,他們看見生命長河中的一帆孤舟便說生命滄桑,看見人生大樹上的一片殘葉便說人生苦短,仔細想一想,沒有驚天壯舉的人生就不是人生嗎?有過坎坷,有過苦難的人生就是老天偏心嗎?如果人人都象牛頓、愛因斯坦那樣,對人類做出卓越貢獻,那麼就不會有未解之迷了,一個人無需對自己要求太高,活着就是一種幸福,而苦難則是茫茫宇宙中的一粒塵埃,春花的香馨,夏雨的滋潤,秋果的香甜,冬雪的無垠,幸福就在我們身邊。

  課堂上,老師耐心地傳授形形色色的知識,祖國山河的壯美,奇妙的黃金分割,Adayon,notadayoff中國歷史的發展,價值規律和市場經濟,堂堂精彩別緻,課課生動有趣,讓人好不喜歡。

  夜晚,坐在窗前,星星調皮地眨着眼睛,我們靜靜的聆聽着牛郎織女的對話,想象嫦娥的天上生活是否快樂,好個幽靜的夜!

  假日里和友人爬山,登上山頂,一攬眾山小,仰望天空,真希望自己有一雙翅膀,擁抱星兒,親吻白雲,好不愉悅。

  平日里,我們用一顆寬寬的心對待別人的錯誤,用讚美的心去發現每個人的優點,失敗時友人與你同唱《相信自己》,成功時友人與你凱奏《我的未來不是夢》,幸福之至!

  生命如此多嬌,怎忍心折腰,怎可以輕易放棄,讓我們滿懷信心的去面對一切。

  因此,當我們一無所有時,我們能夠說:“我很幸福”。因為我們還有健康的身體,當我們不再享有健康的時候,我們依然可以微笑說:“我很幸福”。因為我們還有健康的心;甚至當我們連健康的心都不復存在時,人類最優秀的分子——我們,仍可對宇宙大喊:“我很幸福”。因為我們曾經生活過。

  如果人生的幸福和苦難分置天平兩端,苦難體積龐大,而幸福可能是一塊小礦石,但指針一定會向幸福一側傾斜,因為它有生命的黃金,幸福-苦難=+∞2004級1班富崇

  點評:本文文筆流暢,以跳動的旋律,真實地再現了這個幸福的世界,作者毫無保留的將自己對生活的摯愛之心奉獻給讀者,令人怦然心動。指導教師:槐金鳳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幸福-苦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幸福-苦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