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次,我的衝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的衝動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當衝動吞噬了你的心靈,災難將無法阻擋。

  涼風習習,我站在陽台上,俯視着金秋校園美景。小草兒在風的鼓動下扭動着身軀,和五彩的月季跳着優美的華爾茲。

  快上課了,我邁着輕盈的腳步走進教室。眼前的一切讓我目瞪口呆。“菜粥”跟“猴子”扭打在一起,“菜粥”刺耳的笑聲讓人悚然。我的書撒了一地,鉛筆盒也摔在地上??五臟俱裂,筆和尺子都跑了出來。那支新買的鋼筆也未能幸免於難。

  天漸漸陰了下來,風也猛了起來,我心中卻燃起了一把無法撲滅的怒火。我大聲吼到:“是誰幹的?”“菜粥”一邊“戰鬥”,一邊把臉側向我獰笑着指指“猴子”,道:“是他。”

  風勢愈加猛烈,枯黃的野草在風中張牙舞爪,撩動着我心中的怒火。全世界的憤怒、仇恨都斗轉星移到我身上,衝動似魔鬼佔據了我的心靈。

  我大步走到“猴子”桌前,抓起書就往後拋,書在空中劃過一道弧線,落地。復仇的快感讓我一發不可收拾。我掀翻了桌子,踢倒了板凳,搜腸刮肚地把書包從抽屜拽出扔了出去。窗戶“哐當哐當”地為我打着伴奏。

  “猴子”的座位一片狼藉,人仰馬翻。圓珠筆滴溜溜滾了老遠;書橫七豎八地躺在地上,被風肆意地翻動……

  我瀟洒地完成了一系列復仇行動,懷着基度山伯爵復仇后的成就感回到座位。

  “猴子”見老巢被剿也只得圍魏救趙,撇下與“菜粥”的戰鬥,跑到座位上收拾殘局。他把書重重地摔在桌子上,目光中有憤懣,有委屈。

  窗外,一片焦黃的、皺巴巴的樹葉離開了大樹,打了個旋兒,孤零零地飄落在地。我看見“猴子”的臉脹得通紅,眼睛里有一種晶瑩的液體在醞釀。他趴在桌子上默默承受。

  外面淅瀝淅瀝下起了小雨……

  我的同桌拍了拍我的肩膀,說:“你的桌子是‘菜粥’弄的……”

  “轟??”風雨中一聲巨響,我的心中一驚……

  後記

  我的桌子究竟是誰弄的已並不重要,重要是我做錯了。我因為衝動而付出了慘痛的代價,受到了懲罰??心中揮之不去的傷疤。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的衝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的衝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