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艾爾和肖恩勇闖賽爾號大結局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艾爾和肖恩勇闖賽爾號大結局_1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肖恩醒了過來,看見自己和艾爾他們同在一個宮殿里,肖恩急忙叫醒艾爾他們:“喂,都快醒醒!”過了一段時間夥伴們都醒了。這時,宮殿里傳來聲音:“這裡是死亡宮殿,一切進來的賽爾和人類都會死亡!想要活下去就要打敗我,或者感動我!!第一封印,虛無!”說著便從一道鏡子里沖了出來。艾爾說:“肖恩,用你的特等機槍打啊。”肖恩說:“好!”說著瘋狂的掃射着……可是他好像一個幽靈,怎麼射也毫髮無損。肖恩說:“蒙塔,用必中技能!”說著,蒙塔一下子把神秘精靈打飛了。肖恩說:“哈哈,蒙塔就是厲害!”這時,這個神秘精靈又從第二個鏡子沖了出來,說:“第二封印,元素!”肖恩說:“別以為你換成第二道封印就能贏!蒙塔秒了他!”可是讓人奇怪的是神秘精靈一點反應都沒有。艾爾說:“等等肖恩,這好像中秋節時的譜尼啊!”肖恩說看了看,說:“對呀,譜尼住手啊,我們是你中秋節時的好朋友啊!!”譜尼說:“我是萬聖軍團的!!”說著用聖靈魔閃光把蒙塔打飛了!”羅傑說:“我讀過關於譜尼的書,第二道封印只能受到草系精靈的傷害!麗莎布布出來吧!”這時麗莎布布用必殺技把譜尼打飛了!譜尼又從第三道鏡子沖了出來說:“第三封印,能量!”肖恩說:“這可什麼時候是個頭啊!”羅傑說:“譜尼有七個封印,打敗了第七個封印咱們就可以出去了!”肖恩說:“蒙塔,你再試一試絕招!”不但沒有把譜尼打飛自己卻被秒殺了!肖恩說:“蒙塔!”羅傑說:“當傷害到500時則自己秒殺!”肖恩說:“這可怎麼辦?”羅傑說:“用你的機槍打吧!”肖恩說:“好吧。”說完就轟轟轟的打。譜尼出了絕招聖靈魔閃光!“他們全都被打飛了!”賽愛愛說:“不能輸,要活下去!”肖恩連爬帶滾的拿着機槍繼續打着。這時,譜尼說:“就你!”他用絕招把肖恩打飛了!肖恩仍然帶着遍體鱗傷爬過來掃射譜尼!艾爾說:“肖恩不要硬撐!”肖恩說:“不,我一定要保護你們!”艾爾他們看着一次一次肖恩被打飛流下了一滴滴純潔的眼淚……肖恩見用機槍對譜尼沒有太大的傷害,便把微型超級爆炸彈綁在身上說:“大家讓開!!”艾爾說:“不啊,肖恩!!!”肖恩說:“再見了夥伴們……”轟!把譜尼炸飛了!這時,譜尼從第七道封印中出來說:“我是譜尼的真身!聖潔!”艾爾說:“你還我肖恩!!”譜尼並沒有攻擊說:“你們感動了我,你們都可以出去了!”艾爾說:“那肖恩呢?”譜尼說:“他已經……死了”艾爾一聽哇哇大哭起來,嘴裡喊着:“可惡的譜尼,我跟你拼了!!”羅傑說:“沒用了,不能讓肖恩白死了,走吧!”艾爾說:“好……吧!”艾爾邁着堅定地步伐走出大門。回到賽爾號,在艾爾準備洗衣服時翻出了一封信,上面寫着:

  當你看到信的時候我想我已經回到了人間,你快點回來吧,讓我們一起去尋找新的精靈!

   肖恩

  艾爾看了說:“啊,肖恩還沒死,我要回去!”說著他去向賽爾他們告別,上了飛船回到了人間……

  四年級:明松

您正在瀏覽: 艾爾和肖恩勇闖賽爾號大結局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艾爾和肖恩勇闖賽爾號大結局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