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克隆地球資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隆地球資源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49年,宇宙克隆組織得到緊急情報:地球上的總資源還有十分之七!啊!這個可怕的數目,是否會引起人類毀滅性的災難,後果不堪設想……來不及了,身為隊長的我帶領世界各國的科學家馬上研究對策,最後,我們得出結論:按1:5億的倍數複製地球資源。

  超能機器不停地轉動,通過一個超能管插入地球中心,輸入再生液。現在,全世界人都在期盼着超能機器正常運轉,快點完成任務。這時,機器的人工智能系統傳出指令:離資源完成還有15分鐘。專家組成員都在目不轉睛地盯着飛速轉動的機器,心裡默默地祈禱:這次任務能順利地完成。突然一個情報員慌忙地跑過來對我們說:“國超能管輸入地心時間過長,地心溫度過高,時刻都有爆炸的可能,地球上億萬人類的生命危在旦夕!這時機器也發出了危情信息:離地球爆炸還有20分!怎麼辦呢?是終止還是繼續?”

  我眉頭一皺,牙關一咬,心想:現在只能是背水一戰了,於是果斷地喊了一聲“繼續!大家下定決心,相信通過大家的努力,我們一定能完成任務!”同志們雖然無一違抗,繼續工作,得心裡都捏着一把漢。機器又傳出指令:高超能管融化還有17分鐘!啊!地球爆炸、超能管融化,資源複製成了一個可怕的倒計時20、17、15……時間一秒一秒地過,我們的心和着秒針的節奏“咚??咚”地跳個不停,眼盯着機器,心在焦急中期盼。7、4、2還有兩分鐘,快!6、5、1,5、4、0“啊!我們成功了!”工作間內頓時一片沸騰,大家無一不是流着眼淚在互相擁抱。

  大家把超能管抽出來,用地塞按住。幾個月已后,那口石油井已成了噴泉;諸多的地下礦產源源不斷地通過火車轉往各地;水變清澈了;森林變得茂盛了,……

  克隆資源,共同為我們這個地球媽媽化妝吧!

您正在瀏覽: 克隆地球資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隆地球資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