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廣安二日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廣安二日游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廣安二日游 

  雲陽縣杏家灣小學五三班 熊盛吉 

  這周末,我很高興地參加了媽媽她們單位組織的赴鄧小平爺爺故鄉——廣安二日游,想知道我們都遊了些什麼嗎?請聽我一一道來吧。 

  首先,我們到了廣安市主城區中心的“思源廣場”。“思源廣場”是為紀念鄧小平 爺爺誕辰一百周年而修建的,有“飲水思源”的寓意。“思源廣場”分別由入口廣場、水景廣場、寶鼎廣場和世紀花海組成,其中寶鼎廣場正中矗立的青銅寶鼎為世界之最,重達41.8噸;水景廣場的水幕電影和音樂噴泉是中國目前最奇幻的於水、光、 聲、色為一體的景觀。 

  “思源廣場”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水景廣場上播放的水幕電影和音樂噴泉。晚上8點整,我們到了水景廣場的看台位置期待奇幻景觀的出現。很快,水幕漸漸拉開,電影也開始播放起來,播放的內容是鄧小平爺爺帶領全國人民改革開放,奔向富裕的情景。音樂噴泉隨着水幕電影的結束緩緩向我們走來,伴隨着《春天的故事》音樂,一個個水柱快樂地飛向天穹,啊!它們多麼活潑呀!隨着音樂的節拍,跳起了集體舞,把我們也拉入了歡樂之中…… 

  第二天,我們便到了鄧小平爺爺的故居,以不走回頭路的路線,把這兒遊了個遍。這裡的景點很多,我最關注的還是陳列館。陳列館是斜坡形的,首先斜着向上,再斜着向下,象徵著鄧小平爺爺三起三落不平凡的一生。館內陳列着鄧爺爺學生時代、戰爭時代和帶領中國改革開放等各個時期的珍貴資料,鎮館之寶是一輛加長的國產紅旗牌檢閱車,鄧爺爺曾坐着這輛車檢閱過中國人民解放軍。除了這些,館內還有許多珍貴的文物,我就不一一多說了。 

  離開鄧小平爺爺的故居,我們又到了此行的最後一個遊覽地—華鎣山。華鎣山風格獨特,雖然風景不是很秀麗,但 給人的感覺卻是非同尋常的險峻,險的地方危峰兀立,俊的地方小徑通幽,很不錯吧!華鎣山奇特的喀斯特地貌上石頭 形態各異,神態逼真,有千年一吻、夫妻石、同心石……除了石頭的形態各異最奇特的還是石頭上面長樹,只見一株株茂盛的小樹在石頭上頑強地生長着,形成了一個個天然的盆景,真實少見的奇觀啊!華鎣山還有一段光榮的革命歷史,當年的雙槍老太婆就是在這山上開展的游擊戰爭。華鎣山上奇特的東西還很多很多,真是一言難盡啊! 

  這次廣安之行太愉快了,聽了我的介紹,你想不想去體驗一下?

您正在瀏覽: 廣安二日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廣安二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