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懂得珍惜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得珍惜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當命運女神看了這個女子一眼,在那萬分之一的不經意間,就對她產生了偏愛。於是,2005年夏天上演了一場完美的傾情風暴。那個叫李宇春的女子,用她的魅力燃燒了大江南北。

  ??題記

  早已記不得從何時開始迷戀這個女孩,是她唱《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時的洒脫,唱《Eyes like yours》時的魅惑,唱《十七歲那年的雨季》時的童真,還是唱《Maria》時的霸氣……太多太多,早以忘記了到底什麼時候吸引了我!

  過關斬將,票數最高,這是宇春在努力,也是玉米在支持。這令人欣喜的一切卻引來一系列污穢的東西:“李宇春是同性戀”,“春爸行賄”,“玉米罵人”……玉米一邊在網上清除垃圾,媒體一邊狂轟亂炸。他們問春春:“你知道嗎?他們說你……”不愛笑的春春反而笑了,她說,她會忍住不看,她不會看。說這些話時,眼淚含在眼裡。我體會不到,她是在哭着笑呢,還是笑着哭。一直記得春春說過“堅持最初的夢想”,所以看見她沉默,便也想跟着沉默,那是她的靈魂在疲倦吧!一個把唱歌當作至高夢想的女孩,一個不愛笑卻對着玉米開懷的女孩,一個曾努力學習發誓要:“北漂”的女孩帶着自己張狂卻執着的靈魂,勇往直前。只是夢想的道路上有太多羈絆,現實中太多人喪失了純潔的心,他們用惡毒的語言傷害別人的同時,良知是否在消磨呢?

  在超女巡迴演唱會中,有一幕讓我深深動容,不能說是刻骨銘心吧,至少深深思考了好久。廣州一夜,當周筆暢退場春春出現時,當玉米歡呼雀躍時,筆迷們竟然……竟然收起了手中綠色熒光棒,換成了紅色並拼出一個大大的叉,接着高呼“下台,下台,下台……”春春仍然在唱,在跳,在微笑,在鞠躬,只是散場后,當記者讓玉米們說些話時,春春說她好累。但是沒人可以否認,廣州一站是春春表現最出色的一場,春春是王者,無可取代的王者。事後,有些人說,那晚春春是“一人抗一城”,也有人說春春“讓整個城市更瘋狂”。我卻想說,那晚,玉米頭次讓春春感到寂寞。

  春春自己說過,她不認為自己可以紅多久,只是熱愛音樂的心永遠不會變。所以她不想要那寫頭銜,虛名,所以她輕輕地說道:唱歌吧!我不知道在外界高度關注,卻各有企圖的情況下,春春會不會厭倦,然後默默離開。可是,她說,她在等,等玉米狂熱褪去的那天,她欠玉米的情也就還完了。那一刻,我知道,她是一個會感恩的女孩,知道自己得到就該付出。

您正在瀏覽: 懂得珍惜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得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