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他,曾經是我們班的一分子,這學期,因為家裡的原因,不得不離開我們回到老家去。當班主任宣布這個消息的時候,我們全班都愣住了,我們都不相信他會離開我們這個大家庭,曾經63個人,我們約好了,要一起到初三畢業,只許多人,不許少人,現在,他離開了,毀約了,我們都不願意相信,我們仍相信,他的心永遠在我們這個大家庭,他永遠是我們家庭的成員之一,我們這個大家庭的家門永遠為他敞開。 

  記得剛開學的時候,他總是最好說話的人,我們都說他太多話了,經常排斥他,再加上他有一點口吃,大家都拿他開玩笑,記得上學期“六一”的時候,我們全班同學還一起推他上台唱了一首歌,至今還記憶尤深,仔細想想,他也給我們這個班帶來了許多歡笑,如果沒有他,我們這個大家庭該失去多少歡笑啊! 

  如今,當我們真正了解到他在我們心中的地位是,他卻走了,我們再也沒有機會當著他的面開他的玩笑,告訴他:我們和他是永遠的朋友,永遠的“家人”!真的,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我們真的好傻,好傻,為什麼剛開始我們了解不到他對我們的重要性呢?我們真的好傻,好傻,每一次都要等到失去后才懂得珍惜,而之前,卻不知道做了多少令人傷心的事! 

  如果有機會再次見到他,我一定要心口告訴他:“我們都愛他!”告訴他我們的心永遠都在一起。 

  他,讓我們懂得了:一定要珍惜眼前的所有。也因為他的離開,讓我們這個大家庭更加團結了,因為我們都知道:我們是一輩子的家人!我們要珍惜這一份來之不易的親情,不去破壞它! 

  失去了,就再也回來不了了!但,我們懂得了:珍惜! 

  我們隨時都歡迎他的歸來!也隨時珍惜這眼前的一片“愛河”!

您正在瀏覽: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