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懂得珍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得珍惜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失去的人和不失去的人到現在才發現、身邊的每一件珍貴的東西是不喜歡去在意的、只到自己失去了時候才覺醒過來、他們只懂得失去以後才動得珍惜是不在意以前所擁有懂得去愛護。

   記得,我看過一部電視劇名叫[我們復婚吧]裡面的男主角有一個哥哥,他從很小的時候就很恨他的哥哥,而他的哥哥從他弟弟的 朋友得出一個消息,說他是想上大學,可是又怕沒錢,所以就拚命地在工作,賺錢幫他實現一個大學夢,而他還是不想正眼去看過為他付出心血的哥哥,直到有一天,他的哥哥在打工的時候暈倒在地上,跟他的 同事就背他去醫院去檢察,而檢察的結果是白血病,那是不可能治的病、不久前就轉到他弟弟的耳邊;’他希望這一次能換來弟弟對他的誤會。

   那是他才知道,自己一位最親的哥哥要離去了;讓他回想到小時候、爸爸媽媽也是有病才離開他和哥的,當他覺醒過的時候就奔不顧身的去醫院找他的哥哥淚灑滿面的跪在床底下痛哭求哥哥的原諒;他自己是感到那麼的自私、沒出息、是沒人心的孩子,求哥哥一定要原諒,他哥哥聽到這些話以後感到十分的高興‘他說弟弟;我終於可以聽你喊我一身哥哥了、那麼我也死而無撼了。

好好的上學,要照顧好自己,當哥哥說這句話的時候眼睛閉了‘沒呼吸了,這時的他希望時光能倒流

可是已經遲了。

   當最親最愛護你的親人在你身邊時,你總是感到沒什麼意義,非要等到失去時你才懂得珍惜?這樣會什麼意義呢~

所以不管什麼時候,我們一定要珍惜眼前的一切那才是最完美的時刻

您正在瀏覽: 懂得珍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得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