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張家界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張家界遊記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年2月份時上海下了一場大雪,而湖南地區的雪下得最大。我與爸爸媽媽到湖南張家界的天門山遊玩時就經歷了一場“雪中探險”。

  我們來到天門山,準備坐索道上山頂。“天門山索道”全長7455米,高差1279米,是世界上最長的索道,其中站到站之間的局部斜度更高達37度,世界罕見。從纜車上往底下看,便是“通天大道。"通天大道更有九十九彎,扣合有九霄之意。大道借山勢扶搖直上,如巨龍翔起,似玉帶斜掛,180度急彎回巒盤繞,堪稱天下第一公路奇觀。放眼望去,左邊遠處是”天門洞。"天門洞是世界海拔最高的天然溶洞。它南北對穿,門高131.5米,寬57米,深60米,拔地依天。

  纜車到達了天門山頂。這兒的積雪真厚,真美!整個山頂已經變成無限幽靜芳美的銀白世界。高高低低的松枝上,都覆蓋著晶瑩的雪條。大地像鋪上了白地毯,又像蓋上了厚厚的棉被。

  任何人都對這百年不遇的大雪充滿好奇心,我也一樣。我迫不及待地穿上草鞋,撿了一根樹枝當拐杖,朝着天門洞出發。才走一步就摔了一個“嘴啃雪”。這次冒險行程還真不好走!我小心翼翼地走着,生怕一不小心掉進雪坑裡。我們走着走着,經過了一棵棵樹后,看見了一個台階,這個台階已被雪完全覆蓋了,形成了一個坡度。爸爸媽媽已邁着大步走過去了,而怕摔跤的我,卻獃獃地站在那兒。沒辦法,我只好滑過去。媽呀!真危險,差點滑到山腳下。就這樣我們克服了困難,來到了天門洞。從天門洞上眺望遠處的風景,景色真讓人心曠神怡!

  這次天門山之旅,讓我深深的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讓我們與大自然做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張家界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張家界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