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是無私的奉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無私的奉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最偉大的東西是愛,而其中最無私的愛就是父母的愛,這應該是所以人的看法,無容置疑,父母的愛是最偉大的,這我有很深的體會。 

 從小我就和爺爺奶奶待在一起,但是父母親卻給予我很多的關愛,即使他們很少待在我身邊,但是每次回家都會補償我很多。接着到了小學,我便離開了爺爺奶奶和父母在一起。原本我希望搬過來后能夠很快樂,可是並沒有如我所願,父母因為工作的原因天天要上班,除了吃飯、睡覺,只有很少的時間來陪我。所以我覺得父母沒有好好照顧我,可是後來我才漸漸明白,父母給予了我很多關愛只是我不知道罷了。如果沒有父母的照顧我能夠健康的長大嗎?沒有父母的照顧我能每天按時起床嗎?我覺得最深刻的一件事是父母半夜為我起床蓋被子的事,雖然看上去是一件小事其實不是。小時候的我半夜常常會踢被子,所以常常感冒父母於是每天晚上起來看我踢被子了沒,只有看見了我安然無恙時才愛心的去睡覺,這些小小的事中流露出他們對我的關愛,只是我沒有發覺到罷了。 

 還記得小時候我常常生病,所以要時常去打點滴,每次都是父母帶我去看從來沒有“缺席”,還記得當時離家很遠,而父母的工作都很忙但他們總是等我掛完點滴后陪着我離開,有次我很好奇的問父親為什麼不回去工作,父親當時笑了笑說現在廠里沒有事所以就晚點回去,可是當我們回到家時父親便急急忙忙的離開,我頓時想到為什麼父親要晚點去工作。頓時心中有一股暖流在緩緩流動。 

 是問世界上有什麼東西比父母的愛更偉大、更無私,我們欠父母的東西太多一輩子也還不完,而父母也不求我們要去報答他們,只是希望自己的兒子女兒能出人頭地罷了,所以愛是無私的特別是父母的愛是最無私的。

您正在瀏覽: 愛是無私的奉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無私的奉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