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努力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吧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中的第一個轉折點,就是初中畢業的中考!即將面臨畢業的我,是該為將來做做打算了!

  時間如溪水般那樣,緩緩流過,想起曾經剛進中學大門的那一刻,那時幼稚的我,如今已經是初三的學生了。緊張而又有壓力的一年,我們無法去抗拒,而是更應該付出心血的一年!

  為了有個優異的成績,現在我也是比以前更努力!也是更懂事了,心中也有了目標!我最佩服自己的就是在學校里的學習態度。別的同學,總是浪費着空閑的時間,不是聚在一起聊天,就是直衝小店,總不會拿起書本,自習!對於我,或許不同,不管懂沒懂,我都會去翻一遍上過的課,把課後的作業完成下!反正態度蠻認真啦,忽忽,這是我個人的評價!有些同學會叫我“好學生”,其實,我並認同,因為比我成績好的同學多得是,而且我成績也不是特好!

   昨天,我翻出了初中階段學過的書,打算在周末複習複習過去的知識,或許對中考有幫助吧!心裡,只想好好學習!我如今後悔,後悔初二那一年白白荒廢,那時我也戀愛了,每周末總是出去玩,一點也不認真,那一年是挺重要的一年,而我卻因為無知而耽誤了,我更後悔的,就是害了別人,那一年,我浪費了他初三時的最重要的階段,結果他上了秀水!如今,我不想這些浪費青春,又浪費時間的things!

   只想好好學習!我也想跟我年齡差不多的朋友們說,不要耽誤自己如今的青春,否者,只是一句話的樣子“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我以意識到,或許繼續努力,可以改變命運,或許不能堅持,但我想只要努力做了,一定會有好的回報!付出了,不一定會成功,但不付出,永遠不會成功!只要努力,就有希望,難道不是嗎?

   為自己定下目標,努力奮鬥吧,為了將來自己能幸福的生活,為了能為社會做些事,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努力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