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努力吧,少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吧,少年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就是從那一路上,我們能看到很多盛世局面。

  也許從一開始我們就知道,原來那些人都在努力的做最真實的自己,可實際上那些都只不過是幻想而已。如果你真的想要保護某一個人,那麼在未來的路上,你會做到儘可能的努力。

  其實從來就沒有什麼人是無辜的,因為在這一條路上堅持的走下去,未來的所有一切都是在紛爭當中度過你也不能倖免。

  所以我知道如果一定要讓你上這條路,參與這場紛爭,那麼就一定要讓你及早的成長。也許你長大的越快,你懂得事情越多,你以後就會少吃一點虧。

  我知道在以後的這條路上你會看到更多的人參與進來,會看到更多熟悉的面孔,其實都漸漸的變得陌生,也許曾經那些和你說話的人,慢慢的都失去了方向,早就意見阿倫詩在這裡再也找不回來。

  我知道那些隨感都只不過是你心情的描寫而已。

  我也會一直記得,他們一直以來都在憎恨所謂雲深不知處。

  我也會知道,他們曾經懷念自己的年少輕狂,懷念的一段歲月,可是之後很多年,他們都忘記了當年的兄弟情義,也會忘記曾經那一段可喜可賀的年輕時光。

您正在瀏覽: 努力吧,少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吧,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