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努力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吧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當沐浴為我清洗模糊的眼睛時,我會笑。這是我給他的回報,也是我唯一給他做的。昔日的晨風,給了我溫暖,但也給了我更多的回憶。我使勁的忘記他,卻忘不記,在懸崖中苦苦掙扎,滿身是傷。很疼很疼。但比起往日的傷,它不值一提。當我迷惘時,沒有人去問我;沒有人去關心我;心傷的我依然獨自一人。

  問過蒼天,問過海洋,問過大地,沒有一絲回應。我的心被徹底傷了。淚流出來了,心更痛。

  醒悟吧!不要再傻下去。他只是虛幻。於是“努力吧!笑笑,你會一日比一日強,因為你重名利,它大於一切。沒有錢是萬萬不行的。即使有一天你後悔了,至少今日的你不會後悔。曾有多少個夜晚,你徹夜不眠。今日的你至少可以睡個安穩覺。

  高二:李若男

您正在瀏覽: 努力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