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父親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節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就是父親節了,我送什麼禮物給爸爸好呢?思來想去還是送一張賀卡給爸爸最有意義。因為我還小,正是長身體長知識的時期,不會掙錢。所以,我送這個特殊禮物給爸爸最合適,又很有意義!

  我的父母,生我、養我,送我上學讀書,花了不知多少人力、物力,又用了不知多少錢財,使我感激不盡!為了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我乘這個父親節特買來賀卡,寫上幾句心裡話:我牢記父母對我的恩愛,在學校里,聽老師的話,遵守學校紀律,努力學習,學好本領,長大成為國家有用之材,報答父母的關愛。祝父親節快樂!

  我相信,我的父親看到這份特殊的禮物后,他心裡一定感到非常高興!不會嫌棄吧?要不然,他暗地裡會替我拍手稱快呢!如果不是這樣,向媽媽要錢,買來貴重的禮物送給爸爸,爸爸會說:“買這些禮物是誰給你錢買來的?”我想:他不但不會表揚我,我還會惹來一場大罵啊!

  爸爸,祝你父親節快樂

  初三:等待的愛情

您正在瀏覽: 父親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