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文廟廣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廟廣場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廣場修建起來的時間只有短短几年,但由於它緊鄰文廟因而有了一個響亮的名字“文廟廣場”。我每天上學放學都經過這裡,所以提起它就像是提起老朋友似的熟識。 

  廣場是社區里一道美麗的風景,長期居住在樓房之中的人們一來到廣場,立刻感到眼前一亮:廣場北邊的文廟掩映在綠樹翠柏之中正透着一股濃濃的書香氣息;東邊的西夏博物館莊重氣派向人們展示着古老的西夏王國的輝煌和文明;西南角沿東西方向古色古香的明清一條街以及廣場四周古樸典雅的古玩店向人們訴說著古西涼金戈鐵馬、馬踏飛燕的征戰歷史。 

  夏天的廣場最美麗,爭奇鬥豔的月季花、玫瑰花,加上冷飲攤上五顏六色的太陽傘,把廣場打扮的五彩繽紛,置身其中不免覺得賞心悅目,心情舒暢;隨風搖擺的婀娜多姿的柳枝,還有那如茵的綠草,又會立刻讓人感到全身涼爽,舒服極了。 

  廣場是人們休閑健身的好去處。清晨,天剛蒙蒙亮,廣場首先打破沉寂熱鬧起來,晨練的人們三三兩兩跑着小步來到廣場。老人們悠閑地打着太極拳,中年人扭動着腰肢做着健身操,有時候老年秧歌隊和武術隊員也來湊湊熱鬧,至於象我姥姥那樣什麼體育項目也沒有學會的人,只好繞着廣場一圈又一圈地轉了。 

  廣場也是我們小朋友們的樂園。夏日裡玩滑行板的隊伍連成了長龍,溜旱冰的小朋友在人群中往來穿梭,水簾似的噴泉下小朋友們嬉戲打鬧,頭髮、衣服濕透了也一點不顧。偶爾還有人搞個惡作劇,弄得水花四濺,使圍觀的人嘩的一聲四散跑開,發出開心的笑聲。 

  春節后是放風箏的好時節,“米老鼠、老鷹、京劇臉譜、嫦娥抱玉兔”等式樣各異、五顏六色的風箏飄飛在廣場上空,像是隨風飄揚的萬國旗幟,飛揚着小朋友七彩的夢想。 

  這就是我熟識的文廟廣場,她不僅豐富了大人們的生活,也給我們小朋友來來了無窮的樂趣,我喜歡她,也希望她變得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文廟廣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廟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