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別樣的“父親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樣的“父親節”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父親節(爸爸的生日)”,才6:00我就醒了。為的是向爸爸說一聲“我愛你!”但上天不給這次機會。——爸爸5:00就走了……爸爸媽媽有事不在家怎麼辦呢??哎!對了爺爺也是父親呀!雖然爸爸媽媽不在,但我可以在他身上,盡這份孝心呀!說干就干!!

  啊!爺爺還沒有醒在正好!幫爺爺乾乾家務吧!一會兒的時間屋子裡響起了一個輕輕的歌聲:我左擦擦,我右擦擦,我家的地板請好好站……不一會兒就擦乾淨了。

  這時,爺爺醒了。看見了乾淨的屋子直誇我懂事!我說:“爺爺你躺下,我給你按摩。”說著,這一下,那一下的爺爺說:“可真舒服呀!”

  吃了早飯,我和爺爺一起打太極。又去了廣場、超市……一天結束了。爸爸媽媽回來了。我說:“爸,對不起沒能陪您。”爺爺說:“沒事,有我呢他就很高興了,不過下次一定要回來過生日。”

  雖然,沒有和爸爸在一起但我和另一個爸爸——爺爺也算是過“節”了!!!不對嗎??!!

  河北保定高陽縣高陽縣宏潤學校五年級:張澤嬌

您正在瀏覽: 別樣的“父親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樣的“父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