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父親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的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父親就經常訓我,不關心我:不知道我上幾年級,不知道我多少歲。班裡開家長會,我都不會告訴他,而讓媽媽去,雖然媽媽回來后也不會誇我什麼,卻總比爸爸給我潑冷水好。在我眼裡,爸爸是個“壞爸爸”,是一位不合格的父親。

  四年級時,地區開展數學競賽。初賽時,我因為最後一題沒畫好,被扣了一分。99分,好冤!回家我向媽媽訴苦。不料,爸爸聽到了,劈頭蓋臉地把我狠狠訓了一頓:“99分,你還有臉回來!這段時間天天上網,就考這麼低的分,都不知道你上網學些什麼。從今天開始不準玩了,就在房裡寫作業!”天啊,這是什麼邏輯!考了99分有不是因為上網而造成的,況且,整個年級還有更低的。“還有80分,70分,99也不低!”我回了一句,“不準玩就是不準玩!”爸爸狠狠地說。

  幾個星期後,複賽結束了。我拿着獎狀高高興興地哼着《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連蹦帶跳地回家了。

  一進門,我把書包一放,獎狀遞到了媽媽面前。看着媽媽歡天喜地的樣子,心中不免有些驕傲。可爸爸呢,瞟了一眼獎狀,站起來,哼了一聲,走了出去。

  我一把拿起書包沖回房間,任憑媽媽怎樣敲門,我都不理睬。我趴在桌子上,看着鬧鐘滴噠滴噠地走着,有種欲哭無淚的感覺。

  不知過了多久,我悄悄溜出房間,想要出去走走。媽媽正在做飯,我躡手躡腳地經過爸爸房間,無意中朝半掩的房門瞥了一眼,意外地發現爸爸手裡拿着我的獎狀,痴痴地笑着……

您正在瀏覽: 父親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