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親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母愛是慈祥的,父愛是偉大的。可小時候,父親做的一些事情卻讓我很不理解,不過隨着年齡的增加,在生活中我漸漸地明白了父親對我的愛。 

  記得有一次,我從香港坐飛機回台州。在飛機上用餐的時候,我向空姐要了一小杯果汁。我喝了一口果汁后,就拿起一份雜誌聚精會神地看了起來,大約過了十幾分鐘,當我再想拿起果汁喝的時候,卻發現那杯果汁不見了。正當我尋找的時候,卻看見爸爸一邊休閑地欣賞着窗外的風景,一邊喝着我的果汁。頓時,我大發雷霆,大聲喊到:“你為啥喝我的果汁啊?自己不是有可樂嗎?”我一邊說一邊站了起來。爸爸用手按住我的一隻肩膀,讓我坐下來,“你不是感冒了嗎,多喝水,少喝點果汁。”雖然,我知道感冒了喝飲料不好,但是爸爸不問我喝不喝就把飲料給拿走了,我也非常生氣,就說:“也可以只喝一點點呀,果汁含有豐富的維生素,或許還會對感冒有好處呢。”雖然我知道爸爸是為我好,想讓我有一個健康的身體,但我還是不理解這份深深的愛。“好了,別生氣了,回家給你買一瓶橙汁。”爸爸拍了拍我的背說。 

  回到家,當我再向爸爸說起此事的時候,他咧開嘴笑了起來:“早知道你那麼喜歡喝,我就不管你了,但是我也是為了你好,感冒最好不喝飲料,這樣才能好得更快!”漸漸地,我懂得了爸爸那天的舉動,那是一個充滿關心和愛的舉動。

您正在瀏覽: 父親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