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親的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的愛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鐵嶺小學五年六班  程慕涵

  在我的生活中,我每天都沐浴着一種濃濃的愛——父愛。

  我的父親長得很普通,愛穿一身樸素的衣服。爸爸雖是男人,卻很愛照鏡子,每天都把它裝扮成如同皇上般的帥氣。爸爸的領結和別的男人不同,別的男人總是把衣服穿得亂七八糟的,而爸爸卻不同,總是把自己的衣服穿得規規矩矩的,具有男人世界的“男人味”。

  在我的腦海中,存儲着無數父親對我的愛。但最令我難忘的事就是下雨天的情景……

  那天,雷鳴般的閃電和雷聲交加者襲擊着陸地。不一會兒,天就下起了傾盆大雨。大雨一直“糾纏”到放學。放學了,我和夥伴們一起衝出校園,等着家長的到來。不一會兒,夥伴們都被家長接走了,我卻孤伶伶地等着爸爸的到來。看着那花花綠綠的大傘,我心想:爸爸也一定帶一把漂亮的傘,而且是最大最美的。想到這,我的心中充滿了期待。忽然,有一個身影浮現在我眼前。“啊!爸爸!是爸爸!”我興奮地叫了起來!漸漸的,那個身影離我越來越近了。等我看清楚爸爸的樣子后,我心裡的興奮勁一下子消失的無影無蹤了,而另一種莫名的情緒蔓延開來。我的爸爸,我的爸爸,你怎麼,你怎麼能這樣:雖然你渾身濕透了,彷彿像剛從水裡爬出來的,但,你怎麼沒有給我帶傘?帶我心中最大最美的傘!我傷心地轉過身,眼淚已在醞釀了。

  “寶貝,寶貝,着急了吧,爸爸來晚了,走,回家。”爸爸急促的聲音闖進了我的耳朵。我很煩。我默不作聲。忽然,我覺得一件厚厚的帶着熱氣的衣服披在了我的身上。我轉身一看,原來,父親把自己的外套脫了下來,把沒有被雨水弄濕的內衣脫了下來,毫不猶豫地罩在我的身上。我的心底一熱,淚水涌了出來。我生氣了,衝著爸爸喊:“您不穿內衣,不得凍感冒了?”爸爸卻笑咪咪地說:“寶貝,沒事,爸爸的體格很好的,沒事的!走回家!”沒等我反駁,爸爸的厚實的大手一下子拉住了我的手,毫不猶豫地沖向雨簾中……

  於是,大街上,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出現了:在風雨的伴奏下,父女倆披着世界上最美的雨傘跳着舞步,舞在回家的路上……

  後來,我把爸爸的這件內衣珍藏了起來。每每看到它,我就想起了那個雨天,想起了那個飽含濃濃父愛的雨傘……

  輔導教師:董加林q

  黑龍江哈爾濱南崗區鐵嶺小學五年級:程慕涵

您正在瀏覽: 父親的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