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父親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的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古,東方男性都是不善於表達自己內心的情感的,而中國男性更是這類人的典範。我的父親就是這樣一個典型的中國漢子。 

  而這一切,可以從我的嬰兒時期開始說。 

  嬰兒期 

  這時的我才幾個月大而已,每天在家帶着我的時媽媽,而爸爸則時在外面工作,盡量每天多做些事多賺奶粉錢。而當下載說起爸爸當時的表現時媽媽則笑稱說爸爸是出去玩。但他也不解釋什麼,只是賊笑着看着我和媽媽。 

  四五歲 

  在這時期里,印象最深的時父親給我吃蜂蛹,因為他聽說吃蜂蛹對身體好,他就去搗馬蜂窩,為的就是那蜂窩裡的蜂蛹,為此他可沒少被馬蜂叮。而現在說起來自則是說他缺德,欺負我小,不懂事,喂我吃蟲子。他依舊不語,仍然是賊笑着看着我和媽媽。 

  八九歲 

  這個時期中,我有一次因為貪玩,把右邊眉毛的眉頭給摔出血來了,他看到后,嘴上口口聲聲的罵著我,說我不乖,不懂事,活該被摔出血來,可是手卻是很輕柔的幫我將血擦去,並幫我貼上創口貼。 

  當現在 

  現在,時代在進步,物價在上漲,可是父親卻下崗了,再加上工作不好找,所以我們家的情況早已不如從前,他為了補貼家用,卻依舊常常出門打一些散工。有時候被外面的太陽曬得快中暑,有時候曬得皮膚脫皮,有時候從外面回到家裡,膝蓋處都是酸痛的……但他什麼也沒說,只是自己受着,而這些,也還是媽媽告訴我的。 

  …… 

  雖然,父親從來沒有告訴我和媽媽那一句話,但我知道,他愛我,愛媽媽,愛我們這個小卻溫馨的家。

您正在瀏覽: 父親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