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考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總是要考試。

  記得有一則很老的笑話中講到,有位老師說:“小考是飯前甜點,月考是一日三餐,大考是滿漢全席。”於是有位學生說:“我們正在減肥。”

  我們確實該減肥了。

  “其實,考試只是個自我檢查。”班主任說。可是她卻總是以此相逼:“你這次的成績不理想……”滔滔江水泛濫之後,便是噩夢不斷。犯了任何錯,她都會把它們和這可惡的成績聯繫在一起。

  可惡的成績?我怎麼也開始討厭考試了?

  確實,我開始討厭我以前引以為榮的考試了。是因為成績下降?還是因為嫉妒別人?還是……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看見年級第一名走上講台,領到那獨一無二的獎品時,我卻找不回我當年級第一的輝煌。聽見班主任對她滔滔不絕的誇獎,我卻想不到當年關於我的隻言片語。

  我是怎麼了?

  寒風中,動聽的《茉莉花》又一次響起。我停下筆,交上了考試試卷。

您正在瀏覽: 考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