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扇窗的思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扇窗的思考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窗,多麼飄渺多麼輕柔,吹拂一縷微風暖人心窩;窗,又是多麼絕望,多麼感傷,吹拂一絲塵埃擾亂心弦,傷愁愈加激烈。 

  陽光明媚,太陽公公露出笑臉時,我會打開一扇窗去欣賞這美妙的世界,去品味這美麗的風景,撫摸大自然,享受這一切。那一扇窗打開了我的心弦,是我懷抱對世界的一切憧憬虛幻上演。 

  狂風暴雨怒吼着,瓢潑大雨瀕臨而至,我會關閉一扇窗,獨自坐在書桌前感嘆憂傷,為什麼不給我開啟一個美妙的旅途呢?而望着空曠的房間,又有什麼事物能使我感興趣呢?我怎樣才能歡樂起來呢? 

  其實,這一扇窗就像人生一樣,開開和合,當你打開一扇窗時,你的人生道路上就會增添一摸光彩,為你的未來奠基;當你關閉一扇窗時,你的人生開關就被封鎖一盞,但不能平的,為什麼不去尋找新的起點呢? 

  世界為你關閉一扇窗,你將如何去打開另一扇前途之窗呢?遇到困難不要害怕,那是上天對你的考驗,你要勇敢的向前,積極進取,努力拚搏,克服困難,那一扇光明之窗會在不遠處等待;當世界為你打開一扇窗,你將如何去看待這一扇成功之窗呢?堅持自己的夢想,堅定不懈的走下去,有恆心,有毅力,未來的輝煌會在不遠處等你。 

  要相信:世界是公平的,要為自己的開啟之窗努力拚搏,要為自己的關閉之窗堅持奮鬥,成功就在不遠的前方等你!

您正在瀏覽: 一扇窗的思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扇窗的思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