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考旅行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考旅行記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已經上課一個月了,意味着沒幾天我們要月考了,好緊張啊,這可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月考啊。其實最近我們也沒少考試,但是接二連三的分數的打擊,已經讓我對月考的好奇和憧憬都轉化成了恐懼和逃避。怎麼辦啊?總不能裝並不來吧。

  這幾天,我上課也聽不進去,雖說馬上就月考了,可我總愛在上課時想點別的什麼事。我愛旅行,我的耳朵也愛去旅行,當然,耳朵一走,大腦也去旅行了。上課時,我的耳朵去聽窗外的小鳥講悄悄話了,老師讓我們做題時,我的大腦去看幾天前看過的電影去了,老師分析例題時,我的耳朵和大腦有坐時光機回到幾天前朋友那兒去了,想着我們的事,注琢磨着周末怎麼玩……知道發下來的試卷上畫滿了大大小小的叉時,我的大腦才肯趕回來,隨後,耳朵也氣喘吁吁地跑進教室。

  天啊,我不及格,老師在我的卷子上寫了一個大大的”不及格“,紅色的墨水,特別刺眼,很醒目,一筆一畫的像刀劃在我心裡,滲出了血,很疼……

  現在已經初三了,還有一年就要上高中了,這些小習慣已經被我寵成了大毛病,不管有多少麻煩,我都不該在初三的課堂上想,因為這一年是最近張的,該放下的就放下吧……我雖然很難過,但是我知道,現在的努力是為了以後不再難過,從頭再來。

  新疆奎屯市第二中學初三:宋慧賢

您正在瀏覽: 中考旅行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考旅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