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期中考試以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考試以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緊張的期中考試結束了。聽完了分數和排名后,有人歡呼雀躍,有人唉聲嘆氣,有人……我呢,考得還行,保持了年級前十名,但還沒考到應有的水平。(因為我的目標是年級前五名)

  原來,我在考試前太放鬆了,認為自己複習得差不多了,思想上不夠重視。晚上睡得挺晚的,考試時,打不起精神來。尤其是數學考試中的計算題,自己認為很簡單,懶得打草稿,又有錯的地方。另外還是老毛病——粗心大意,抄答案也抄錯。最可恨的是動腦筋題,明明做對了,結果一改還改錯了。說明自己的基本功不是很紮實,不夠自信。語文考試中,有些題明明是“碰過面”的,可就是想不起來。就英語還看得過去。

  現在想想,還真挺後悔的。要是當初語文能認真複習,就不會想不起答案了。如果早點睡覺,那麼就不會考試時打不起精神,昏昏欲睡。要是……

  想到這裡,我發現這些問題歸根結底還是我的錯。考試了,怎麼能這樣放鬆呢?少玩一會兒,多複習複習又能怎麼樣呢?

  算了,不要再找借口了,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只有現在好好複習,爭取期末考試的好成績,來彌補這次的過失吧!

  廢話不多說了,看我的行動吧!

您正在瀏覽: 期中考試以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考試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