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那些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那些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考試那些事

  考試,每個人都要經歷的考驗,有的人緊張,有的人卻鎮定自若…… 

  星期六,我迎來了人生中的第一次考驗。我緊張地隨着媽媽來到雙中門口,我不禁感嘆,多少人夢寐的學校啊,而我今天就要在這裡迎接小升初的洗禮,我既緊張又興奮。

  剛進學校,人群的嘈雜聲和廣播聲就傳入我的耳朵,看着人頭攢動的家長和學生們,我似乎更緊張了,媽媽彷彿看透我的心思一樣,鼓勵道:“沒事的,我相信你,大不了我們不讀這所學校了,機會還很多呢!”我聽了后,點了點頭,試着讓自己放鬆下來。

  進了教室,我找到座位坐了下來,看了看錶,才2點過一點點呢,距考試時間還早,我便趴在桌子上休息了一會兒。過了一會兒,老師拿着卷子進了教室,我不安的情緒總算穩定了些。首先考的是語文,我拿着卷子,仔細地看了一遍,有幾道我做不起,其他的就沒什麼問題,我鬆了口氣。突然,一陣悅耳的鈴聲響起,在教室之間來回穿梭,我急忙拿起筆開始答題,媽媽說這時間只有一小時,所以我可得抓緊了。哎呀,第一道就做不起了,cuo tuo,怎麼寫呀,我急得就跟熱鍋上的螞蟻一樣,這第一道就做不來,後面的題怎麼做啊!我看了看時間,都過了5分了,做完了再來想吧,還有作文呢!

  呼!總算把語文能做的做完了,我看了下表還有十多分鐘,便開始想前面的題,毫無頭緒啊,早知道就好好複習的。賴了這十多分鐘后,老師就收卷了,我一臉沮喪,真想一頭撞牆啊,不知道這回考得有多差。

  接下來,考了數學,科學,英語,雖然都不是很難,但它要的可不是一般的細心啊,這不是,數學的這道題,把整道題的意思都弄錯了。

  考試終於結束了,我釋然地回到家裡,那天,我想了很多很多……

  何心怡 六年級七班 

您正在瀏覽: 考試那些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那些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