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考臨近的日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考臨近的日子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初三的學生就是命苦,一切,彷彿都是為了考試。

  還有一百天就考試了,我有種“壯士一去兮不復返”的感覺,周圍充斥着壓力。

  老師說:“重點高中的大門只為勤奮的學生開放,能去的畢竟是少數,這最後一百天也是最關鍵的。同學們啊,堅持就是勝利啊!”

  老爸說:“好好學啊,這次考好了帶你去旅遊啊。”

  媽媽說:……

  鬱悶啊,簡直想逃避中考了。

  我從小就是那種“不求上進”型的學生,馬馬虎虎的還算個“好”學生,最起碼我叛逆的另一面至今沒有被老師和老爸老媽發現;最大的理想是一個人旅行,去很遠很遠的地方,吹吹海風,爬爬山,很簡單卻需要絕對自由,可惜老媽聽了我聲情並茂的敘述,把一句“閑的沒事幹”丟給我就去睡覺了。現在呢,初一初二嘩啦啦的就掉進時間長河裡消失的無影無蹤了,沉重的一百天壓過來……

  為了迎接一中(這裡最好的高中)奧賽班的選拔,學校把好學生們都集中起來,放到一個班裡一起上晚自習,美其名曰“虛擬班”。第一次,我很幸運,又很不幸的以剛剛擦線的分數勉強擠了進去,同行的還有同桌紫蓮,不過我們學習都在裡邊屬於中下,而且很愛玩的那種,當我們順利的浪費了n個晚自習后,我終於醒悟,這裡,對於我們來說只是玩起來比較方便。第二次,我又很幸運的擠了進去,不幸的是,紫蓮沒進去,沒人陪我玩了,我只好熬着了,好在沒老師盯着,比在教室自在些。

  很多人都說我“不安好心”,因為據有心人查證,我的同桌都被我“帶溝里去了”,每次考試我成績不下降,而我同桌很少有不下降的。而且,自從那次因沒寫起作業被數學老師大罵一頓后,其他同學就更認為這樣了,數學老師說:“你看看,紫蓮挨着你也沒做,展悒(我前任同桌)自從不和你同桌后每次都好好做作業……”崩潰!

  我最討厭英語,快中考了,英語還是那麼爛,偏偏班主任是英語老師,於是天天說,要抓抓英語,多問題……至今,我好像一道題都沒問過他,經常被數落,有點麻木。我現在每天為英語至少浪費三分之二的腦細胞,可是還是不如紫蓮“稍微看看”學得好,大概英語也需要天賦吧。

  沒辦法了,中考不請自來了,僅剩的100天有什麼做不成?前提是堅持+勤奮。

  雖然每天都用中考成功后的旅行誘惑自己,看着乏味的英語還是學不下去,又想起了童年,沒有升學壓力,沒有無端的憂鬱,沒有煩惱,天天和朋友們玩。現在學習了,成長了,努力了,奮鬥了,成績也下降了,每次都滿懷失望。

  也許真的該忍受吧,畢業就好了,真正長大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中考臨近的日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考臨近的日子 暫無評論